close

120-002253.jpg  

桃園郵局為善用郵政博物館資源,結合公益活動,提供桃園縣民眾及學童有機會認識郵政和欣賞郵票之美的機會,特於101年3月17日(六)起至101年3月25日(日)止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1樓大廳,辦理本年度郵政博物館巡迴展活動,展出郵博館館藏菁華,分享集郵樂趣。

 

 

本次活動的展品非常豐富,除了有仿大清郵筒、早期運郵牛車、木筏到現今運郵車輛、飛機模型等,讓學童體會先人篳路藍縷的刻苦精神外,還有包羅萬象的郵票主題,像是民俗、昆蟲、鳥類、花卉等,皆以相同主題郵票內容對照展出。同時將於3月17日(六)開展當天上午開辦臨時郵局,贈送300份限量局贈封;展覽期間每日上午皆有主題郵戳加蓋服務;若在展出期間領取限量明信片,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喔!
展覽期間歡迎桃園縣內國小、幼稚園預約團體導覽活動,集結學童欣賞特製的動畫影片和有獎徵答活動,讓小朋友們在遊戲中學習郵政和郵票歷史的發展;瞭解信件的處理以及各項郵政的業務等。展出內容實用有趣,歡迎闔家光臨共同參與。
展出日期:101/3/17(六)~101/3/25(日)
(週六、日09:00-17:00另設郵品展售服務攤位)
展出時間:週一~週日 09:00-21:00(國定民俗節假日休館)
展出地點:桃園市縣府路21號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1樓大廳
主辦單位:桃園郵局
協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頁:http://www.tycg.gov.tw/main/news_detail.aspx?type_code=03&sn=53331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