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265.jpg  

您想在冬日的午后來一場美妙悅音「樂陶陶」嗎?
您想在音樂節奏中一起從鈴體驗「活鈴活現」嗎?
歡迎您前往兒育中心一同聆賞…

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本週假日特別帶給您精彩的節目:3月17日(六)14:00 余培全老師「陶聲笛韻」、3月18日(日)14:00台灣從鈴開始傳藝推廣協會「活鈴活現」,內容精彩可期,歡迎闔家親子踴躍前往兒育中心,共度歡樂假日。

,p>

 

17日(六)14:00於偶戲天地由余培全等人表演「陶聲笛韻」,陶笛Ocarina(又稱洋壎),在音色音準美感上獨樹一格,相當優美,演奏的曲目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感恩的心、紅豆、龍貓、森林狂想曲等悅耳動聽的樂曲,歡迎親子前往聆賞,全家大小樂陶陶。

18日(日)14:00於百藝廣場由台灣從鈴開始傳藝推廣協會帶來創意多元的「活鈴活現」扯鈴表演,以現今流行樂曲結合體操、舞蹈及高技術的扯鈴技巧進行演出,包含扯鈴的基本示範演出、各式扯鈴拋接、單雙鈴動作,以及具高難度的三鈴及翻滾動作等,演出中也會與現場小朋友互動體驗扯鈴的樂趣,節目相當精彩,歡迎您全家大小一起來兒育體驗!

兒育中心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兒育中心歡迎闔家親子同遊同樂,兒育中心位置鄰近捷運淡水線圓山站,交通便利,亦可搭乘公車至中山北路(至市立美術館站)或承德路(至勞工局就業服務處站或明倫高中站)下車,然後再步行抵達,竭誠歡迎民眾前往參觀,共享溫馨歡樂的假日。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