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252.jpg  

「足印南疆─台灣最南點印象之旅」活動
您曾到過台灣本島的最南點嗎?您知道台灣本島的最南點在那裡嗎?為了增進大眾對國家公園自然生態與人文資產的了解,體驗身處台灣本島南疆、面臨浩瀚海洋的感受,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101年3月31日(星期六)上午舉辦「足印南疆」之旅活動,自3月15日起接受免費報名,歡迎上網報名,報名額滿為止。

 

 

 


墾管處說,台灣最南點(東經120度50分0秒、北緯21度53分59秒)在鵝鑾鼻公園與龍坑生態保護區之間,從鵝鑾鼻公園第二停車場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該處設有最南點【足印南疆】意像標誌,不少慕名而來的遊客皆在此留下國境之南的紀念照,是一處您不可不遊的景點。
陳貞蓉處長表示「足印南疆-台灣最南點印象之旅」活動將由本處聘請解說人員帶領遊客參觀鵝鑾鼻公園,認識公園裡豐富的高位珊瑚礁地形和海濱植物、珍貴的史前遺址和鵝鑾鼻燈塔;接著前往最南點意象標誌,體驗台灣本島南疆海天一色、澎湃海潮的壯麗景緻,絕對是假日的最佳選擇。
墾管處提醒參加活動的朋友,別忘了視天氣狀況攜帶遮陽衣帽或雨具、茶水等,並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墾管處再次熱情邀請大家大手牽小手,一起前來享受墾丁獨特的自然人文之美;報名成功者請告知收票人員參加本處活動,免收停車費及入園門票。
活動名稱:「足印南疆-台灣最南點之旅」
活動時間:101年3月31日(星期六)上午09:00至12:00。
活動對象:一般遊客;名額40人。
報名方式:網路線上報名
洽詢電話:08-8861321轉250~259 解說教育課。
報名時間:101年3月15日起至101年3月30日止(額滿即止)
報到時間:101年3月31日上午09:00。
報到地點:鵝鑾鼻公園入口處辦理報到核對程序。
活動方式:一、參加者報到後,先參觀鵝鑾鼻公園(史前遺址、高位珊瑚礁、海濱植物、鵝鑾鼻燈塔)。
二、再前往最南點,體驗台灣本島南端景緻。
注意事項:請視天氣狀況攜帶遮陽衣帽或雨具、茶水等;並自備筆填寫活動單。
如遇大雨或發佈颱風,則事先上網公告活動取消。

活動網頁: http://www.ktnp.gov.tw/cht/apply.aspx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