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2243.jpg  

歌劇大師威爾第在晚年以莎士比亞戲劇為藍本,完成歌劇「奧賽羅」(Otello),透過音樂與戲劇的完美結合,一氣呵成塑造出感人肺腑的歌劇鉅作。西湖分館於3月31日講座邀請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退休教授鄭郁卿老師透過演說、播放音樂、影片等方式,引領一同聆賞威爾第歌劇「奧賽羅」中的經典曲目。

 

 

 


活動精采可期,歡迎愛樂的朋友們踴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可電洽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電話:02-27973183)或上臺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活動時間:
101年3月31日(六) 下午2:30~5:30

※活動地點:
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4樓音樂廳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594號)

※洽詢電話:
(02)2797-3183

※備註:
本系列講座採自由入座方式,不需事先報名。準時入場者有機會獲得講師推薦圖書或CD,並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及「臺北市終身學習護照」認證。(公務人員如需認證者,可先線上報名)。

活動網頁:www.tpml.edu.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