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05727.jpg  

  「哈佛小子」林書豪最近轟動美國NBA職籃。林書豪熱(Linsanity)已席捲整個NBA,不僅讓全美為之讚嘆,更讓世界各地的球迷隨之瘋狂。
  你知道哈佛名校曾出過八位美國總統,但是卻只有四位NBA球員嗎?身為NBA籃壇少數的亞裔球員是如何努力才能在NBA殿堂中站穩腳步?林書豪完美呈現的「擋拆戰術 (Pick and Roll)」到底是如何運作的呢 ?

 

 

 


  籃球運動除了注重個人球技之外也是一項團隊運動,團隊默契的培養更是勝敗的關鍵之一。你想對籃球運動有更深的了解與認識嗎?體育類館藏豐富的清江分館,3月份將為您精心規劃一系列與籃球主題相關的閱讀活動,讓你跟著“Linsanity”瘋籃球!

‧活動項目及時間:
 1.「零秒出手~瘋籃球」主題書展
  展出時間:民國101年3月1日至3月31日
 2.「籃球小博士」-小博士信箱
  活動時間:民國101年3月3日至3月29日
 3.林老師說故事-以籃球為主題
  活動時間:民國101年3月10日(週六)、3月24日(週六)下午2:30-4:0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清江分館
(北投區公館路198號3樓,電話:2896-0315)。

‧交通路線:
【聯營公車】
清江國小站(216(區間))
【捷運】
奇岩站(新店-淡水線、北投-南勢角線)

活動網頁:http://www.taipei.gov.tw/ct.asp?xItem=19712484&ctNode=5157&mp=100001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