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舞團』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系七年一貫制第一屆畢業生在2004年正式立案,藉著每一屆畢業生的傳承,至今已是第八年。本團由一群經過多年嚴格舞蹈專業訓練培育出的年輕舞者及新生代藝術創作者組成,以專業舞團的營運方式,培訓其獨立操作舞團行政之各項作業,並將多年累積的舞蹈表演經驗,精緻地呈現在觀眾面前。

<>

 

『焦點舞團』【Re-】預計演出節目內容多元,包含美國後現代編舞大師崔莎‧布朗(Trisha Brown)作品《Solo Olos》、香港藝術學院芭蕾系主任高家霖(Graeme Collins)為焦點量身打造的新作,及8位焦點舞團新銳編舞者的作品。除在台灣的巡演外,目前已獲世界舞蹈聯盟(World Dance Alliance)邀請,參加2011年9月在馬來西亞「MyDance舞蹈節」演出。而此次焦點舞團即將帶來的十支作品中,有六支新銳編舞家的作品入圍了此屆由文建會主辦的「舞躍大地」舞蹈比賽初選,其中兩位編舞家的作品更榮獲年度大獎與優選。

『焦點舞團』年度製作 Re-演出節目內容多元

包含美國後現代編舞大師崔莎‧布朗(Trisha Brown)作品《Solo Olos》、香港藝術學院芭蕾系主任高家霖(Graeme Collins)為焦點量身打造的新作及8位焦點舞團新銳編舞者的作品,還沒訂票嗎?錯過就要再等一年了!!!

把握機會~演出票卷搶購中!!

活動網頁:http://www.ilccb.gov.tw/ch/information-act-detail.php?menuid=11&id=1437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