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4/8 文化局「歡樂兒童節‧挑戰101圖書館闖關遊戲」
       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High翻兒童節!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配合兒童節的到來,於4/7/(六)、4/8 (日),上午9:30-12:00,下午1:00-4:00在文化局1樓大廳、大門前廣場、兒童室、兒童室戶外區、4樓參考室,特別舉辦「歡樂兒童節‧挑戰101圖書館闖關遊戲」,陪小朋友一起同樂,渡過充實的兒童節假期。
      文化局張壯謀局長表示,本次闖關活動讓小朋友透過玩遊戲認識圖書館,活動時間內,隨到隨玩,從遊戲中學習利用圖書館資源來解決問題,闖關項目包括:知識之鑰、造詞迷宮、心情寫真館、即看即說、博士的法寶、繪圖會塗、好書交享閱、找書快手、電腦耍「庫」、成語遊戲、益智魔術、好戲欣賞等共12個關卡,活動獎品多達100份圖書禮券,闖關者兩天內只要完成6關以上(含),即可參與抽獎,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
      一系列精彩的闖關遊戲,希望可以開啟孩子的閱讀視野、營造創意的圖書館經驗,讓閱讀變得更豐富、更多元、更有趣,歡迎縣民踴躍參加!詳情請參閱文化局網站,或電話洽詢03-3322592轉8409姚小姐(兒童室),或請直撥1999桃園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活動網頁:http://www.tycg.gov.tw/main/news_detail.aspx?type_code=01&sn=538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節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