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帕努伊芳國家公園.jpg  

101年度新北市街頭藝人認證活動 開始報名!
【新北市訊】您想在新北市大秀才藝、展現自我嗎?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的「101年度新北市街頭藝人認證活動」,將於5月5日在板橋車站特定專用區站前廣場舉辦審查會,自即日起至4月13日受理報名,凡是年滿16歲,想在新北市展演的街頭藝人都歡迎踴躍報名。相關訊息可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的公告查詢,或電洽(02)2960-3456分機4501。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表示,市府每年舉辦街頭藝人認證活動,期望提倡藝術生活化,促進藝術表演深度與廣度,以及強化表演水平與質感。今年,為擴大街頭藝人參與和交流機會,街頭藝人認證活動將舉辦兩次,分上、下半年各一次,第一次將在5月5日於板橋車站特定專用區站前廣場舉辦。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熱情歡迎想在新北市大秀才藝、展現自我的街頭藝人別忘了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報名參加,同時也邀請民眾到場欣賞精彩、多元的街頭藝術表演,也為每位街頭藝人加油、打氣。
林倩綺表示,報名類型依展演型態分為「音樂」、「美術」、「技藝」與「表演藝術」等四大類,為使報名者對活動有充分認識與瞭解,將於4月27日在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辦理認證說明會,想要取得新北市街頭藝人許可證者,請記得把握時間報名。
資料詳洽:文化局文化發展科歐陽慧真29603456轉4501
新聞聯絡人廖麗玲29603456轉4634/0921154179

活動網頁:http://www.culture.ntpc.gov.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街頭藝人 板橋車站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