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000054.jpg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舉辦的「低碳標章 由你主張」票選活動,4月19日正式開跑,總共有多達806份的獎品,凡桃園縣民,即日起可至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官網參與網路票選活動專區,參加票選就有機會抽中禮券。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營造低碳友善生活環境,著手規劃低碳標章認證制度,讓縣民從食衣住行育樂各項消費中,藉由認證標章,選擇對環境更友善的生活方式,成為低碳生活的實踐者,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環保局這次舉辦的低碳標章網路選活動,包括:「低碳餐廳」、「環保寺廟」及「低碳旅遊」3項,每項各有2款形式供票選。
網路票選自即日起至5月2日止,凡桃園縣民,以身份證字號,每天都可針對3項標章,上網投票一次。環保局將在活動期限屆滿,公開抽獎,獎項包括:一獎1名3,000元禮券、二獎2名各2,000元禮券、三獎3名各1,000元禮券,普獎800名各100元禮券。
環保局為加強宣導這項活動,除製作宣傳海報在公共場所張貼,並製作單張宣導單,透過學校發給學生,呼籲學生和家長共參與票選活動。
環保局表示,整體標章設計除了以顏色鮮明、線條簡單以及意向清楚為依據外,低碳餐廳標章部分,以代表餐廳的意向,如廚師、餐具等,搭配減碳意向設計,清楚表現低碳餐廳的概念。環保寺廟標章,則以寺廟形狀意向以及代表寺廟祭拜意向等,搭配環保減碳意向設計。低碳旅遊標章則以綠足跡的設計意向,結合代表桃園的桃子,塑造桃園低碳旅遊概念。桃園縣政府期望透過認證標章,讓桃園縣的低碳生活環境更臻完善。
環保局陳世偉局長表示,未來將透過評鑑,核定發給「低碳餐廳」、「環保寺廟」及「低碳旅遊」的認證標章,與全體縣民共同營造更好的低碳友善生活環境,達成低碳城市的施政願景。

活動網頁:http://www.tyepb.gov.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碳標章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