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001558.jpg  

想感受蚊子電影的氛圍嗎?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世界之花-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其中「戶外放映-星空電影院」部份,將於4月21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前廣場,4月22日在蘆洲忠義廟前廣場,4月28日、29日與5月5日、6日在市民廣場,5月5日在永和仁愛公園音樂臺,5月6日在土城五穀先帝廟等五個地點分別放映星空、龍飛鳳舞、阿蒙正傳、台北星期天等四部知名影片,歡迎民眾邀家人與朋友就近前往觀賞,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或電洽文化局29603456轉4599。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自3月舉辦的「世界之花-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活動,活動規畫包括150場購票觀賞的定點放映,以及免費觀賞的8場「戶外放映-星空電影院」與30場巡迴放映,期望讓更多民眾邀集家人、朋友觀賞多元的電影藝術,共同享受戶外蚊子電影的氣氛。
其中「戶外放映-星空電影院」部分,將於4月21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前廣場放映、4月22日在蘆洲忠義廟前廣場、5月5日在永和仁愛公園音樂台、5月6日在土城五穀先帝廟等4個地點的晚上晚上七點半放映國片「龍飛鳳舞」。
另外,市民廣場部分則是在4月28日、29日與5月5日、6日晚上七點,分別放映「星空」、「龍飛鳳舞」、「阿蒙正傳」、「台北星期天」等4部電影。
文化局說,國片「龍飛鳳舞」是一齣溫馨逗趣、描述歌仔戲家族為了延續傳統戲劇藝術的電影,將臺上、臺下的戲班人生表露無遺。
本片由「父後七日」原班人馬,金馬獎台北電影獎得主吳朋奉、張詩盈、太保等人以及歌仔戲天王郭春美、劇場大師朱宏章和劇場全才蔡柏璋等人聯合主演。
「星空」一片是由新北市政府補助行銷的電影,曾入圍2011釜山電影節、2012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等獎項肯定;來自瑞典的「阿蒙正傳」,曾獲 2011瑞典金像獎最佳影片、劇本、男主角、女配角入圍;國片「台北星期天」曾獲2009日本NHK亞洲電影節開幕片、2010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特別推薦獎」與2010台北電影獎-電影產業獎等獎項支持。
資料詳洽:文化局藝術展演科趙珮雯29603456轉4599

活動網頁:www.ntpcff.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