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就業服務處分別於101年4月30 日(星期一)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 5月4日(星期五)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等地點辦理現場徵才,總計有4家廠商,共提供124個職缺之多。

就服處為提供市民便利性之服務,於北市設有7個就業服務站,各站均會結合廠商於現場辦理就業媒合,本次工作機會包括有生鮮處理人員、門市人員、儲備店主管、市調人員、業務代表、居家服務員等,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前往參加。

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請至台北人力銀行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活動網頁:http://www.taipei.gov.tw/ct.asp?xItem=22198171&ctNode=5156&mp=100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力銀行網站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