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藝文休閒花卉市場為慶祝母親節特定101年5月12日下午2:00在花市舉辦一場「101年溫馨母親節暨美食」活動,活動內容有志工媽媽的舞蹈表演、花市闖關得康乃馨、美味奶茶、DIY銅鑼燒及捐3、4、5月發票換美食劵、滿额大摸彩等活動,希望民眾帶媽媽來花市過一個特別且難忘的母親節,讓您今年的母親節既溫馨又有意義。
為增進親子互動關係,體驗兒女對母親懷孕辛勞,舉辦袋鼠媽媽競賽,爲展現媽媽平日廚藝及花藝舉辦犀利人媽煎蛋和花藝比賽(以上比賽均採預約報名)希望民眾當日攜家帶眷一起來花市體驗、闖關、品嘗美食,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活動網頁:http://www.ntpc.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2463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