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辦法:

(一)活動期間:101年4月20日至5月31日止,活動結束後辦理抽獎。

(二)參加資格:

    1. 社會組:新竹縣居民且所留通訊地址須在新竹縣者。
    2. 學生組(國小及國中組):就讀新竹縣轄內之國民中學、國民小學在學學生且以上參加人員所留通訊地址須在新竹縣。

二、活動方式:

(一)分為社會組、國中組與國小組,觀賞租稅動畫短片2則,分別為使 用牌照稅篇及房屋稅篇後,即可參加租稅遊戲「租稅百萬小學堂」,闖關成功後,留下基本資料送出,就有機會獲得200元禮券1份。社會組另須填妥活動意見調查題目,才可參加抽獎。

(二)租稅遊戲「租稅百萬小學堂」分為社會組以及學生組(含國中組與國小組),參加之人員須闖關完成10道租稅題目,遊戲當中可用刪去法、現場來賓提供答案及call out尋求解答。

(三)凡完成以上有獎徵答活動者,均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重複填答者仍僅提供一次抽獎機會。

三、給獎辦法:

(一)於本活動結束後,由本局進行電腦隨機抽獎,分別抽出社會組225 名得獎者,每名致贈200元禮券1份;國中組70名幸運學生及國小組130名幸運學生,每名致贈200元禮券1份,並於101年6月15日前公布中獎名單於本局網站。

(二)社會組獎項200元禮券以掛號寄發與得獎人,請中獎民眾留意簽收,國中組與國小組獎項,委請獲獎學生之學校辦理領獎事宜。

(三)得獎者資料若不符合參加資格(新竹縣民、就讀於新竹縣轄內之國中、小學在學學生),本局將取消領獎資格,中獎名額亦不再抽獎。

(四)若因得獎人之個人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領獎者,視同得獎者自願放棄中獎資格,且獎項不另行補發,中獎名額亦不再另予抽獎。

(五)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抵換現金,本局保留更換獎品的權利,若得獎者放棄資格,其名額不可轉讓給他人。

活動網頁:http://www.chutax.gov.tw:8080/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稅百萬小學堂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