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2664.jpg  

客家事務委員會「2012高雄心客家情」系列活動,首場藝文表演活動邀請到光環舞集演出客家創作舞蹈-陂塘,將於5月19日星期六下午3點30分在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舉行,歡迎喜愛舞蹈藝術的民眾蒞臨欣賞。

 

 

以「嬰兒油上的現代舞」、「觀音聽舞」等系列舞作聞名的光環舞集,曾受邀參加東京、紐約、德國、墨爾本、布拉格、廣州、愛沙尼亞、新加坡、韓國、法國、舊金山、以色列等地之國際舞蹈節開幕或閉幕演出,深獲肯定及讚賞。

即日起開放民眾索取入場券,索票地點在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圓樓餐廳(每日9:00-14:00、17:00-20:00),專線:07-3156166,每人至多索取4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中除開放民眾上台體驗嬰兒油上的舞蹈外,還將以有獎問答方式,贈送10份活動限量精美贈品予幸運觀眾,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機會,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誠摯邀請您。

活動網頁:http://www.kcg.gov.tw/NewsAgencies_Detail.aspx?n=55FBD506EA78B3AB&ss=9F76165DB557EA4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高雄心客家情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