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旅美鋼琴家陳玲玉,旅奧小提琴家林文川及旅俄大提琴家婭力木等三位優秀音樂家組成的「菁英藝術家三重奏」,將於6月10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在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行「絢爛 花之舞」,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屆時前往聆聽。此場音樂會採自由入場,座滿為止。為維持演出品質,請民眾準時入場,並勿攜帶110公分以下兒童入場。


該團成員皆任教於大學,3人在教學之餘,基於對室內音樂的熱愛,經常齊聚練習,鑽研室內樂曲,舉辦各式演出活動。每年皆隨季節、時序為主軸,推出不同風格及曲風的音樂會。多年來,已累積近50場以上演出經驗並培養高度默契,其多采多姿的音色、厚實豐富的感情,與合作無間的默契,深獲聽眾的好評,3位音樂家之完美默契共同激盪出鋼琴三重奏極致的音樂表現力。
演奏會曲目將帶領聽眾進入浪漫世界的種種不同風貌:包括布拉姆斯B大調第一號鋼琴三重奏的情感糾葛、皮亞佐拉布宜諾斯艾利斯四季的激昂澎湃與多首精心改編的臺灣民謠。演出前並且解說曲目之背景、作曲家之作品特色及風格等,使聽眾更能融入音樂特色並成為有教育性且精緻又多變的節目特色,3位音樂家共同有著紮實的演奏技巧、精湛的音樂風格詮釋及豐富的音色變化將送給樂迷們獨特豐富的音樂饗宴。

 

活動網頁:http://www.taitung.gov.tw/tw/information/CountyNewsDetail.aspx?SN=27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玲玉 布宜諾斯艾利斯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