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絕讚夜景-濱松町

為鼓勵民眾多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高雄市公車處舉辦一系列活動,讓民眾知道:搭公車,其實可以這麼好玩。其中,圖文徵件比賽系列,將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讓民眾交流公車旅遊心得;而高雄市公車處也將同步,不定期將省錢新路線、省錢新玩法、獨藏景點等等公車輕旅行資訊Po到粉絲專頁。讓民眾不用再為假日出遊煩惱,只要打開粉絲專頁,坐上高雄市公車,就可渡過豐收滿滿的假期。第一波徵件比賽自101年11月21日(週三)起跑,文章字數只需:300~800字即可,並附上兩張旅程中藉由高雄市公車為交通工具照片,抒發旅程中點點滴滴,寄至指定信箱即完成報名參加。圖文徵件比賽獎金,最高新臺幣3,000元整;前50名參賽者免抽獎,送「夢時代快樂100空中主題樂園夢幻旋轉木馬免費招待券」乙張。投稿方式簡易,得獎機會多多!還等什麼?

 

趕快到粉絲專業─「我的移動新定義」或是撥打(07)3465319,一同報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