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最前方正在挖花蛤的遊客已被選為「今日花蛤星」;可於七月二十四日晚上八點穿著或攜帶七月二日所穿的紫色褲子做為辨識到服務台報到,參加抽獎。(金湖鎮公所提供)(在新視窗開始原尺寸圖片)

2011/7/16 記者張建騰/金湖報導

「2011金湖海灘花蛤季」將推出「今日花蛤星」「你穿繽紛色,我給繽紛禮!」「只要(穿)一樣,就送禮!」等三項活動;今晚和明晚七時三十分起都有樂團PK賽。
「你穿繽紛色,我給繽紛禮!」的玩法如下:今天(七月十六日)晚上七點半穿著「紅色衣服」到成功海邊參加花蛤季活動,可向服務台換取繽紛禮一份,限量五十名。明天(七月十七日)晚上七點半穿著「黃色衣服」到成功海邊服務台,可換取繽紛禮一份,限量也是五十名。
「只要(穿)一樣,就送禮!」的玩法如下:今天(七月十六日)、明天(七月十七日)、下週六(七月二十三日)、下週日(七月二十四日),穿著「好友裝」、「情侶裝」、「親子裝」……到成功海邊參加花蛤季活動,只要穿一樣,就可以到服務台換取「同好禮」一份,每天限量五十份,每人限換一份。時間為晚上七點半開始。
「今日花蛤星」活動是為了鼓勵遊客精心打扮呼朋引伴,於七月二日、三日下午成功出海口挖花蛤,或是於七月十六日、十七日、二十三日、二十四日晚上前往成功海邊觀賞晚會表演;當遊客盛妝打扮或熱情吶喊時,就可以吸引花蛤季攝影小組拍下照片,這樣就有機會成為「當日花蛤星」-七月二日、三日已選出兩位(一天一位);七月十六日、十七日、二十三日、二十四日,每天將選出兩位。
每周晚會活動後三天內,就會公布被選為「當日花蛤星」者的照片;被選為「當日花蛤星」者可於七月二十四日閉幕晚會上台抽獎。最大獎為現金八千元。
想要知道自己有沒有成為花蛤星?可以上活動網站,在「今日花蛤星」的頁面中查詢。網址為:「www.2011kinhu.com」。
今晚的樂團PK賽將由「Krii」樂團、「DaNaiPow」樂團、「雞眼豆豆」樂團、「中Tone」樂團等四個樂團進行PK。
明晚的樂團PK賽將由「搖滾大嬸」樂團、「嘴哥」樂團、「Rough  Project」樂團、「複製貼上」樂團等四個樂團進行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