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1558.jpg  

週週運動150,健康活力就是您!

青春腰圍男90女80,高窕尺寸我最靈!

        您還在用「您吃飽了沒?」問候身邊的人嗎?臺中市政府衛生局提醒您

『大臺中減重100噸』活動即將進入尾聲,請大家加把勁,

在9月30日前只要減重達2公斤,就可以參加年終的全民大摸彩;

以後大家見面的時候,不妨將問候語改成健康問候語:「您今天運動了嗎?」

或「您減重2公斤了嗎?」,大家一起加油打氣、一起減重、一起拿大獎!

  腰圍能反應腹部脂肪的多寡,也是判斷代謝症候群和心血管疾病的一種方法,腰圍過粗比一般人得到代謝症候群的機率也高了許多,若男性腰圍大於90公分(35英吋)、女性腰圍大於80公分(31英吋),就是腹部肥胖,也是罹患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的高危險群。擁有健康的腰圍不僅可以遠離代謝症候群,還能擁有健康的身體與活力充沛的人生。

  想要享「瘦」健康是很容易的,並不用從事激烈的運動一樣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例如:上下班的步行機會、上班時以樓梯代替電梯,只要每天運動累計30分鐘,不僅可促進心肺功能,還能促進肌肉及筋骨的柔軟度,一個禮拜累積150分鐘,就能擁有健康活力的身體。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最新研究指出,每天運動15分鐘,可降低總死亡率14%、癌症死亡率10%、心血管疾病死亡率20%,還能延長壽命三年。快樂的運動可讓身心保持年輕,只要您簡單的走路、跑步,每天達15分鐘就可以算是運動了,如果可以累計超過30分鐘,對於消耗多餘脂肪那就更有效囉!

        ㄧ年一度的中秋假期即將來臨,家長們不妨利用秋高氣爽的時節,安排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戶外活動,配合平時的運動習慣,ㄧ天運動累計30分鐘,ㄧ個禮拜累積150分鐘,就可以達到規律運動,預防慢性疾病上身的效果,享「瘦」活力人生!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