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0052.jpg  

由8個縣市聯合13個表演團隊舉辦14場的

「藝傳天下-2011北臺區域傑出演藝團隊巡演」,

將於10月1日(六)至11月26日(六)展開,歡迎全國喜愛表演藝術的大、

小朋友,就近前往觀賞傑出團隊的精湛演出,每場活動均免費索票,

相關各地演出索票訊息可至各文化局網站查詢。


苗栗縣傑出演藝團隊代表有「新樂舞舞團」定於10月15日(六)晚上7時30分假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出【祭典】、及「苗栗縣立國樂團」定於11月26日(六)晚上7時30分假基隆文化中心演出【故都風情音樂會】,另新竹市「藝苓舞集」將於10月16日(日)下午2時30分至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出【嬉遊水墨】,這場展演活動採取先行索票入場觀賞,有興趣的鄉親請於10月2日上午8時30分起在國際文化觀光局一樓服務台索取,1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有關票務事宜,請洽詢國際文化觀光局037-352961轉612展演藝術科。
各縣市都擁有許多優秀的傑出表演團隊,無論是音樂、舞蹈、戲劇等藝術演出,都值得全心全力向民眾推薦,讓民眾認識、享受國內優秀團隊展現亮麗成果;自98年首度籌辦之傑出演藝團隊藝文表演交流活動,至今已邁入第3屆,廣受表演藝術民眾好評與肯定。今年持續邀集宜蘭縣、基隆市、新北市、臺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等8個北臺區域縣市聯合行銷與巡演,期望團隊透過表演藝術交流,共同構築永續經營之夢想,歡迎鄉親屆時前往給予團隊鼓勵與支持,並別忘了10月16日「藝苓舞集」演出場次先行於10月2日上午8時30分起至國際文化觀光局一樓服務台索票,並踴躍參與觀賞。
聯絡人:展演藝術科/劉慧珠/(037)352961轉612

相關網址:

http://www.mlc.gov.tw/news/index-1.asp?Parser=9,12,45,,,,11223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