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240.jpg  

2011年金門「金秋環境季」壓軸活動—「低碳綠生活,金門有看頭」

體驗活動將在本週六(十月二十二日金秋環境日)下午三時登場,

將邀請鄉親騎鐵馬到盤山村「半山綠活園區」(頂堡7-11往沙美方向約500公尺處)

農田為地球祈福許願,聆聽金門高中管樂隊演奏,以及體驗親子植樹、種菜、

玩遊戲及喝7-11冰咖啡。相關活動細節請電(082)371-886洽詢。


 金門「金秋環境季」自九月登場後,透過心靈環保與綠色能量的觀念訴求,已經辦理兩場心靈環保講座及一場騎鐵馬活動,累計吸引約三百餘人次鄉親參與;十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時將辦理低碳綠活體驗,邀請鄉親騎鐵馬或搭乘公車到盤山村頂堡來參與活動,落實環保低碳的活動精神。


 主辦單位表示,當日活動期間盤山村環島北路二段(頂堡7-11往西山路口段)將實施週邊道路交通管制,沿線兩側禁止路邊停車,請路經之鄉親配合交通警察指揮及注意行車安全。騎自行車到場的鄉親,請於下午二時五十分以前選擇在頂堡7-11或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停車場集合蓋章,再由主辦單位領隊統一出發前往活動會場,騎程各約10~20分鐘。
 主辦單位提醒當日參與者,為配合農田場地活動體驗,請鄉親穿著輕便衣鞋及斟酌攜帶個人必須防護品,尤其務必自備環保杯才能盛取飲料及定量的7-11冰咖啡;本活動現場不提供紙杯、礦泉水及免洗器皿……等一次性用品。


 凡是參與本系列活動各一場講座、騎鐵馬及當日植樹或種菜(累計三場),且完成蓋章集點者,均可在現場服務台兌換環保紀念品乙份(因數量有限,未達標準者恕不提供),並憑集點券參與十餘輛自行車公開抽獎。凡是公務人員參加本活動可獲得本縣環保局認證核抵每年環境教育時數,請逕赴活動現場簽到退。

 

相關連結:http://blog.yam.com/kga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秋環境季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