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故事展演」主要整合洛神花季系列活動表演節目,呈現出百步之鄉金峰鄉多元文化

故事與藝文,透過洛神花語「愛戀」、「平安」傳達故事展演主軸,開幕活動展現

迎賓祈福、 原式愛戀 。


整點活動體驗部落故事「兒時記趣」、「部落 工藝」、「生活元素」與「婚禮主題」;閉幕活動祈求來年「平安幸福」、「安居樂業」,希望透過故事展演讓大家認識金峰鄉的故事。
1.開幕活動。2.整點活動。3.閉幕活動。

原住民族是個天生愛好音樂的民族,在洛神花盛開的季節裡,族人總會聚在一起,不論農忙亦或小聚,總會哼著歌一起歡樂,為了展現原住民族節日歡樂氣氛,我們呈現屬於南島文化的表演,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感官;我們邀請大家一同歡唱OPENMIC,透過音樂拉近彼此的心,一起享受這個屬於金峰的嘉年華盛宴。
1.洛神南島之夜。2.OPENMIC音樂人。

活動網頁:http://www.rosel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