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科文化國立歷史公園.jpg  

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觀光局東管處與台東縣政府共同主辦的

2011臺灣自行車節-「揪團來尬車、就是瘋臺東」自行車賽及綠色騎士音樂會將於

11/13在臺東糖廠展開一連串的精彩活動,自行車賽分為:競賽組100K、

挑戰組60K及逍遙尋寶組40K共三組展開競賽,名額一千人,報名自即日起至11/7止,

獎金及獎品相當豐富,參賽完成者還可獲得選手之夜自助風味餐餐券並可參加摸彩,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表示,為慶祝2011臺灣自行車並響應世界環保潮流,號召民眾一起走向戶外、迎向健康,特別舉辦『2011揪團來尬車、就是瘋臺東自行車賽』。

這次自行車賽共分三組於11/13 上午出發:
競賽組: 100公里《起點》:台東糖廠→志航路→台東大橋→台11線→成功加油站折返→中華大橋→馬亨亨大道→森林公園入口北處《終點》。
挑戰組:60公里《起點》:台東糖廠→志航路→台東大橋→台11線→金樽遊憩區折返→台東大橋→志航路→台東糖廠《終點》。
逍遙尋寶組:40公里《起點》:台東糖廠→志航路→台東大橋→台11線→都蘭糖廠折返→台東大橋→志航路→台東糖廠《終點》。
各組得獎的選手除了可以得到獎金(競賽組男子前五名一千至五千元、女子組前三名一千至三千元)或獎盃、獎品的獎勵外,各組完成全程者都可以得到大會提供的真空小包裝米、精美小福球及選手之夜自助風味餐餐券及摸彩券,好康多多。

凡是年滿14歲以上,無重大心血管疾病者皆可報名參加;11/7報名截止,限額一千名;報名表請至台東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活動網站下載, 可採通訊(台東馬蘭郵政137號信箱 台東縣體育會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或E-mail( hjk3636@xuite.net )報名, 親自報名請至台東縣體育會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聯絡處(單車駭客 089-360973 台東市更生路263號)或至縣府觀光旅遊處 觀光遊憩科 許小姐報名089-324902。


11/13晚上7時 ,更邀請全台各地的自行車騎士來”金曲歌王的故鄉”聆聽後山好聲音,在臺東糖廠舉辦綠色騎士音樂會,邀請侯勇光、胡待明、舒米恩等多位音樂人及寶抱鼓樂團演出,來台東帶著單車參加融合多元的音樂饗宴。活動詳細內容請見臺東縣觀光旅遊網。

活動網頁:http://www.taitung.gov.tw/tw/information/CountyNewsDetail.aspx?SN=25670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