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1個多月,但臺北今年將率先炒熱聖誕氣氛,本月26日起至年底,臺北自來水園區週週推出聖誕主題活動,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4時30分首先登場的是「聖誕慈善Party暨節水頒獎」,除了豐富的藝文表演外,當晚的重點係由陳副市長點亮「全國最高環保聖誕樹」,提前為聖誕節慶拉開序幕。  


 為呼籲民眾節水環保,去年嘗試以製作水龍頭造型環保聖誕樹方式製造話題,不但成功的吸引大批民眾參觀取景,也造成網路相關部落格、網誌的大量報導,參觀人潮也同時帶動了周邊商圈的商機,由於效果頗佳,今年水處持續設置大型節水主題聖誕樹,地點位於自來水博物館旁,並將樹體高度提升至22公尺,成為今年國內最高的聖誕樹,搭配自來水博物館周邊燈飾美化,營造出充滿聖誕浪漫氣息的絢麗夜景。 

 
 今年更結合環保與公益舉辦「節水好開心、歲末送愛心」,好康入園方案,內容包括:捐贈今年11、12月未印統一編號之發票5張、提出水費電子通知單或收據影本、購買「義賣券」1張(面額80元可購買等值愛心商品)及加入FaceBook愛水人粉絲團並於進場時用手機展示給收票人員您已加入粉絲團,以上任一項即可換抵免費入園1次,民眾捐贈的發票由水處代為捐贈公益團體。此外現場並設有「最水的祝福」許願牆,水處並備有5,000張許願卡,為幫助弱勢團體,凡於活動期間購買園區弱勢團體攤位商品的民眾就可贈送1張。


 為提供市民休憩活動活絡公館商圈,水處在夏季推出「台北親水節」以親水為主題,冬季則推出「公館聖誕季」以溫馨公益為主題,為期1個月的「公館聖誕季」包含11月26日「聖誕慈善Party暨節水成果頒獎典禮」、12月3日「聖誕卡通動漫show演唱會」、12月10日「聖誕浪漫情歌之夜」、12月17日「聖誕花展開幕暨演唱會」及12月24日「聖誕園遊音樂頌」,週週推出新奇的聖誕主題活動,其中12月17日開始的「聖誕花展」係以聖誕花卉為題,將展出一系列聖誕花藝,展期至101年元月。  


 交通部分,自來水園區公館遊客中心,無論搭乘捷運、公車或自行開車均可。捷運族可至捷運公館站下車循4號出口出站,沿思源街步行數分鐘即可抵達,活動期間人潮眾多,請儘量多多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前往。

 

活動網頁:www.facebook.com/TaipeiWater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