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平安月 臺中聖誕大串聯

「百年慶典 百聽不厭系列活動-2011聖誕音樂會」將於12月3日正式展開,今年的活動除了12月24日於圓滿戶外劇場舉辦的主活動外,計劃將活動擴及至大臺中地區,並結合各區特色,共同串聯幸福歡樂氣息,讓大臺中地區市民共同沉浸在12月份幸福、歡樂的氣氛之中。

今年適逢大臺中合併升格屆滿一週年,特別規劃一連串的聖誕活動,期將聖誕節所代表的愛與關懷,傳達給市民並共同分享喜悅,同時並均衡大臺中地區之藝文發展。另外,臺中市教會發展策聯盟協會特別引領山、海、屯地區,依序為聖誕節活動揭開序曲,並結合臺中年輕族群指標的東海大學場聖誕活動,讓聖誕活力high到最高點。

系列活動將結合當地文化特色規劃演出內容,首場12月3日在海區港區藝術中心,將以原住民為表演元素熱情登場;接著12月10日在山區客家文化園區以客家文化為元素;12月17日則在屯區藝文中心安排閩南風格之曲目,12月24日在圓滿戶外劇場規劃大型的聖誕音樂會及東海大學子夜YOUNG 起來等一系列的聖誕活動,將讓大臺中地區處處充滿溫馨歡愉的氛圍。

今年的活動中所邀請的藝人,涵蓋老、中、青三代,整體活動相當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與,在圓滿戶外劇場大型活動邀請到youtube點閱率破百萬並享譽國際的的林育羣、第20屆金曲獎得主-天生歌姬A-Lin、新兵日記超人氣演員張芯瑜、充滿活力與動感的前咻比嘟嘩團員劉畊宏以及來自英國的搖滾樂團Transition前進樂團。而系列活動中分別邀請到知名原住民歌手王宏恩、星光大道傳奇人物楊宗緯、以一首〝我們國父〞MV點閱率破百萬的中山路100號、星光六班歌姬黃郁善、新加坡天王製作人湯小康、中生代的美聲組合王瑞瑜與音樂磁場,透過藝人的歌聲獻唱以及聖誕感動的分享,讓聖誕音符處處飄揚。活動訊息請至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洽詢電話:04-22289111分機25422。

活動網頁: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rss_ect.asp?id=10052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