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0059.jpg  

民國100年即將進入尾聲,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今年舉辦的聯合徵才系列活動最後一場次,將於12月2日(五)上午9時,在臺中市西屯區公所登場,計有21家廠商提供近千個職缺,歡迎求職或轉職的朋友們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受到年關將近,且明年服務業可能大量徵才這二項因素影響,這次活動報名的廠商服務業佔了將近8成,包括最近很夯,不時攻佔新聞版面的王品餐飲集團、即將進駐大遠百的瓦城泰統、日月潭頂級觀光酒店日月行館等知名企業,都提供不少職缺。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雖然這次聯合徵才活動以服務業為大宗,但科技製造業也不遑多讓,紛紛開出優渥的薪資待遇來吸引人才,以知名大廠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例,開出員工分紅、營運獎金、輪班津貼及機台津貼等福利條件,此外,該公司去年績效優良之現場技術員(不包含主管)年薪達百萬以上者佔3.2%、90萬以上者佔8.5%、80萬以上者佔25.8%、70萬以上者佔37.2%、60萬以上佔19.8%(年薪統計包含月薪、加班費、營運分紅、年終獎金、員工分紅),薪資相當豐厚;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也以不需輪班的勞動條件,消彌求職者對電子業日夜輪班、影響生活作息及健康的疑慮,來吸引求職者應徵。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100年度聯合徵才系列活動,截至11月為止,共辦理11場,293家廠商報名參加,提供38,609個職缺。就業服務處提醒有意求、轉職的朋友們,把握參加本年度最後一場求職活動的機會,除了找工作,也可以與各公司相關人員聊聊,吸收產業特性、發展趨勢以及需才條件等就業知能,對職涯規劃將有莫大助益。

     此外,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今年編印的「求職必勝秘笈」,也提醒求職朋友參加就業徵才活動的幾個注意事項:1.要當成正式求職,而不是來逛街。2.預先了解廠商背景,展現求職熱誠。3.隨身攜帶齊應徵所需個人資料。4.提前進場,提早接受面試。5.衣著不可太隨便。6.勿因現場填太多份履歷而字跡潦草。7.排隊等候面試時,勿露出不耐煩神情;同時也請切記不繳款、不購買、不隨便交付證件及簽署文件等求職安全守則。

    這次的徵才活動將於100年12月2日(五)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臺中市西屯區公所(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86號)7樓大禮堂舉行,欲參加的朋友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04-22289111分機36300就業服務處、35650市府就業服務台或04-25771761東勢就業服務台洽詢。(11/29*8)

活動網頁:http://www.taichung.gov.tw/internet/main/docDetail.aspx?uid=3152&docid=907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職必勝秘笈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