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臺灣國際蘭展即將在3月初展開,為讓更多臺南市民瞭解蘭展訊息,並在秋冬時節蘭花盛開期間,展現蘭花之嬌艷美麗,臺南市政府農業局與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訂於12月3日到12月11日止,在視野遼闊、水色景觀優美的安平區遊憩碼頭一樓展覽室舉辦「魅力臺南蘭花展」展示盛開之蝴蝶蘭、文心蘭、嘉得利亞蘭等各種蘭屬之蘭花,也在有限空間中展現蘭花與生活結合之美感。希望來到安平觀光旅遊之民眾也能分享蘭花盛開之喜悅。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從2005年起舉辦之國際蘭展,即將邁入第八年,臺灣蘭花業者以傲人之育種與栽培技術,每年都吸引數千名花卉買家來到台南後壁偏僻之地區觀看購買蘭花,臺灣國際蘭展儼然已成為全世界最新蘭花品種交易平台與最大蘭花交易展覽,明年臺灣國際蘭展預定3月3日起到3月12日在臺南後壁蘭花生技園區舉辦,為讓更多民眾了解蘭展展覽訊息,也讓來到安平地區旅遊之民眾分享蘭花盛開之嬌美與喜悅,臺南市政府與臺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特舉辦「魅力臺南蘭花展」,為即將開展之2012臺灣國際蘭展暖身宣傳,希望明年的2012臺灣國際蘭展有更多民眾參與。

「魅力臺南蘭花展」展期共9天,展覽時間從早上8點至下午5點。民眾可在視野遼闊的安平區運河旁遊憩碼頭,看到盛開的蘭花與海色呼應之美景,本局更為延續東山咖啡府城行銷活動,現場設有東山咖啡展售,於週休二日參與美麗響宴的同時,更能輕倚於咖啡雅座上,品嚐在地香醇濃郁的東山咖啡。

活動網頁:http://www.tncg.gov.tw/tainan/dep_news.asp?id={F8FC5A4C-6F40-46CC-9AD1-355EF5142822}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