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2664.jpg  為慶祝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正式開幕,苗栗縣政府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於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晚間7點在苗栗縣竹南鎮綜合運動公園,隆重推出久違鉅作「劍神呂洞賓」,喜愛精緻表演藝術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本劇製作龐大,自發表以來均在劇場演出,亦是獲邀上海藝術節演出之作品。此次在苗栗上演,更是本劇始無前例第一次的大型戶外公演,明華園搭設比照「超炫白蛇傳」規格的國家劇院級舞台及設備,首度將這部鉅作搬到戶外廣場;「劍神呂洞賓」一劇以神喻人,描述呂洞賓遭遇挫折時的反應與應當面對的態度,全劇以「勇氣」為戲劇主軸,鼓勵世人以正面積極的態度突破困境,唯有勇氣,可以戰勝一切。
苗栗縣政府不忘提醒您,明華園的戶外演出廣受鄉親歡迎,每每吸引大批觀眾前來欣賞,演出當天周邊道路交通管制,想要舒適看好戲的鄉親,不妨提早入場就座,本活動於現場備有座椅,歡迎閤家蒞臨觀賞。
交通管制區如下說明:1、永貞路天文路口至中央路口路段北上車道(東側),禁止停車。2、機車停放區為天文路兩側,公園路以北,公北一路以南,公園二街以東,公園二、三、五、六、七街兩側(限公園路以北,公北一路以南,不含公園路)。3、自小客車停放區為公園三街以東,公園七街以西,公北一路以北,公北三路以南。本活動洽詢電話:037-326935。
聯絡人:展演藝術科/范以婕/(037)352961轉617

 

活動網頁:http://www.mlc.gov.tw/news/index-1.asp?Parser=9,12,45,,,,113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神呂洞賓 超炫白蛇傳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