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2599.jpg  

求職朋友們卡緊照過來,在地零售業工作機會在這裡等你來應徵唷!

勞委會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鳳山就業服務站將於12月19日(星期一)上午9點半至11點半在「鳳山就業服務站」(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5號)辦理「三商行旗下企業 - 美廉社 單一徵才活動」;當天釋出的工作職缺包括:10名門市人員及5名儲備幹部,工作地點位於高雄市全區,學歷條件為高中職以上。鳳山就服站特別呼籲想要朝零售業發展的求職朋友們,千萬要把握這次的現場徵才活動唷!

◎時間:12月19日(星期一)  AM 9:30 ~ 11:30
◎地點:鳳山就業服務站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5號)
◎洽詢電話:(07)741-0243 (鳳山就業服務站)

活動網頁:http://www.ejob.gov.tw/News/cover.aspx?tbNwsCde=NWS20111215153902PPL&tbNwsTyp=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職 鳳山就業服務站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