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2697.jpg  

為促進地方觀光發展,藉以吸引國內外旅客走訪,創造地方經濟,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委託天下遠見出版公司舉辦「臺灣十大觀光小城」遴選,經過委員初選共有17個小城出線,成功晉級下一輪複選。

為讓全民都能參與為自己喜歡的小城加油,複選將加入民眾票選活動(佔總分20%)(透過網路、手機APP及明信片如附件),歡迎大家過年期間至入圍觀光小城旅遊,體驗不同的地方特色風情,並於觀光小城票選網站或用明信片投下您心目中的觀光小城;每人每日可投一次,每次可投6票,投票的民眾有機會獲得Nikon微單眼相機一臺!「臺灣十大觀光小城」初選結果、複選民眾參與活動方式,都將於101年1月21日正式公布在活動官網。

初選勝出的小城為:三義鄉(苗栗)、大甲區(臺中)、大溪鎮(桃園)、北投區(臺北)、北竿鄉(連江)、安平區(臺南)、金城鎮(金門)、信義區(臺北)、美濃區(高雄)、琉球鄉(屏東)、馬公市(澎湖)、鹿野鄉(臺東)、鹿港鎮(彰化)、集集鎮(南投)、瑞芳區(新北)、瑞穗鄉(花蓮)、礁溪鄉(宜蘭)(依小城首字筆劃排列)等17個區鄉鎮市(如附表) 。

活動網頁:http://十大小城.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灣十大觀光小城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