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2263.jpg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101年2月份將辦理6場社區駐點活動,包括新莊後港里、樹林柑園五里、淡水新興里、汐止厚德里、五股興珍里及鶯歌二橋里(後3場為夜間駐點),歡迎求才廠商、求職或轉職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所屬就業服務中心自100年11月開辦「就業服務行動辦公室」夜間駐點服務,受到市民熱烈迴響,更有多位里長熱心配合;例如鶯歌區二橋里里長李金量曾協助開自家的小貨車從區公所載運所需桌、椅供求職民眾使用,且活動時大力協助廣播,馬上就有20多位求職民眾來找工作。當天現場求職里民表示,除了在新北市各地就業服務站求職外,現在可以在家裡附近的里辦公處,「走路不到1分鐘就可以找工作」,真的是一項很方便的服務。另外在汐止厚德里駐點時,陳有諒里長也熱心出借里辦公處騎樓供本局設攤,活動當天求職民眾非常踴躍,短短兩小時竟有超過30位民眾前來求職。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為了落實市民在地就業理想,勞工局除了已在轄內設有10個就業服務站臺外,更進一步將箱型車改裝成配備無線上網功能的「行動辦公室」,每月巡迴新北市各區深入里辦公處與社區活動中心,搭配就業服務員駐點,提供求職民眾及求才廠商更為在地化、便捷化的服務,歡迎新北市各區里長申請就業服務行動車的社區駐點服務。

有關「就業服務行動辦公室」各月份巡迴地點,可連結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網站查詢,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活動網頁:http://www.esc.ntpc.gov.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