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2599.jpg  

力拼今年勞委會「百萬人呷頭路」的目標,勞委會職訓局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將於3月24日(六)上午9-12時,在台南生活美學館旁停車場(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4號,原台南市社教館)舉辦大型徵才活動「職訓再創競爭力‧就業超越101」2012雲嘉南地區就業博覽會。共有70家求才廠商設攤,約計3,000多個職缺到位。

 

 

 

本次2012雲嘉南地區就業博覽會特邀集各產業多家知名廠商,諸如餐飲業龍頭王品、瓦城、85度C;服務業阿瘦、文化創意產業白河影城;製造業晶元光電、台灣佳能、奇美、東陽、光洋、台灣凸版;網路科技業知識科技(Yahoo奇摩入口網)等,求職民眾務必把握良機。

為提高求職民眾參與度,本次就博會行前自即日起至3月23日(五)止,由新營、永康、台南三個就業服務站輪流於臉書舉辦「搭上夢想號,成為職場王」活動。只要民眾於指定時間內分別前來三個就服站和就博會活動看板合照,並將照片上傳至臉書,即可獲得精美小禮(數量有限,動作要快)。活動詳情請洽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官網。

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施貞仰主任表示,這場是今年勞委會於雲嘉南區首次舉辦的就博會,也是本中心和台南職訓中心合署辦公以來,第一次攜手合作共同舉辦的大型徵才活動,相信在結合兩中心之資源後,必能為求職民眾創造更大利益。

活動網頁:http://tnesa.evta.gov.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