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笛/蔡佳芬 鋼琴/陳宜蓁

村松崇継:地球

阿米洛夫:六首小曲

塔法奈爾:迷孃幻想曲

李和莆:《品仔歕大戲-源自臺灣北管戲曲》為長笛與鋼琴(世界首演)

布里奇亞第:威尼斯狂歡節等。

 

 

蔡佳芬繼2009回國於台北國家音樂廳首演《蔡佳芬長笛獨奏會》後,2010於高雄至善廳及國家演奏廳演出《2010蔡佳芬長笛獨奏會─法式情話》,2011於淡江大學文緇廳舉辦《2011蔡佳芬長笛獨奏會-經典奏鳴曲》,今年,蔡佳芬規畫了《2012蔡佳芬長笛獨奏會─世界之旅》,再度與鋼琴家陳宜蓁合作,帶來豐富且動聽的日本、法國、亞塞拜然、義大利等各國長笛特色曲目,此次特別邀請了作曲家李和莆教授創作為長笛與鋼琴的全新作品,此曲目將於本系列音樂會中舉行世界首演,希冀帶給觀眾新穎的聽覺感受。

活動網頁:http://www.ilccb.gov.tw/ch/information-act-detail.php?menuid=11&id=1438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