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1458.jpg  

宜蘭縣政府為革新社會風氣、倡導婚嫁節約之善良風俗,謹訂於本(101)年5月5日(星期六)假蘇澳鎮武荖坑綠色博會,舉辦2012年宜蘭縣聯合婚禮,有意預定今年完婚的新人,請於101年3月26日起至同年4月16日止(上班時間內),至戶籍所在地之公所報名,活動規劃以20對新人為限,額滿提前截止報名,報名條件如下:

 

 


(一)宜蘭縣縣民優先報名15對(並備取5對)。
(二)限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等縣市新人報名5對。
(三)倘外縣市報名未足額,由備取者依序遞補。
以上報名所需表件可於宜蘭縣政府民政處網站自行下載。
宜蘭縣聯合婚禮,今年是以「戶外庭園婚禮」為發想概念,來詮釋與見證婚姻相互依持的真實與意義。活動分二階段實施:第一階段:於101年4月28日實施「將婚男女成長營」深化婚姻的內涵與永恆教堂求婚體驗活動。第二階段:101年5月5日在蘇澳鎮武荖坑綠色博覽會舉辦婚禮,應可增添婚禮的精彩度。
宜蘭縣政府民政處表示,想報名參加本次婚禮之新人,必須未曾辦理結婚登記。此外,宜蘭縣縣民請至戶籍所在地之鄉鎮市公所報名;至於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的將婚新人逕至宜蘭縣政府民政處報名,若想進一步瞭解報名作業事宜,可逕洽宜蘭縣政府民政處宗教禮俗科呂小姐,電話:03-9251000轉1224。
聯絡人:呂欣穎
聯絡電話:9251000-1224

活動網頁:http://civil.e-land.gov.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