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2565.jpg  

為了提倡自行車休閒旅遊運動風並提升新北市自行車人口的運動素養,本府特配合行政院體委會於5月6日(日)舉辦「101年全國單車日」活動,號召全國民眾這天以自行車逍遙遊的方式,一起走向戶外、迎向健康、共同打造運動島,向世界展現臺灣齊心協力、萬眾一心的經濟發展實力、健康活力能量及關注環保熱情。

 

 


新北市政府在本市眾多自行車路線中,以關懷地球自然生態為出發點,精選位於三鶯區的美麗生態自行車道,預計上午8時集結於鶯歌公園1號停車場,上午9時鳴笛後出發,活動路線自鶯歌公園1號停車場出發後,沿途經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二甲里渡船公園、南靖陶藝河濱公園、柑園生態河濱公園、鹿角溪人工濕地,最後折返回鶯歌公園1號停車場,完成騎乘全程約22公里之單車逍遙行。
本屆一同以往,推出參與民眾免報名費,讓車友免費享受完善的活動規劃,同時為了便民,特將起點設於離鶯歌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的鶯歌公園1號停車場,讓民眾透過便利的交通設施,輕鬆前往參加活動。
本屆新北市單車日,不但適合銀髮族鍛鍊心肺功能、強健體魄,更是一場適合親子共遊的優質休閒活動。自4月16日(一)起,即開放報名,報名網站請洽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最新消息。
新北市政府歡迎熱情有勁的民眾乘著單車運動風,暢遊於天地之間,享受徜徉於大臺北地區的愜意風光,一同為本市環保綠能盡一份心力!
【資料詳洽】
體育處全民運動科 藍沛彤 電話:2998-1382分機60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金春 電話:2998-1382分機616
體育處活動承辦人 周采蓓 電話:2998-1382分機609

活動網頁:http://www.t-sports.ntpc.gov.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年全國單車日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