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1419.jpg  

為推廣地方藝文活動,深根藝術魅力,使藝術深入人心,

土城區公所結合4位土城在地藝術家,將於9月每周六舉辦「與藝術家相遇」活動,

透過拜訪藝術家工作室,由藝術家解說各種素材、技法並邀請民眾親自動手創作,

引領走入充滿藝文氣息的假日時光。活動從即日起受理報名,每場次35人,額滿為止,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王澤民區長表示,土城有許多傑出的藝文工作者,在各類藝文領域如書法、繪畫、陶藝、篆刻等方面皆有相當出色的成就,很榮幸能邀請藝術家來與大家分享自身創作經驗與技法,民眾也能藉由造訪藝術家工作室,欣賞藝術作品及了解藝術創作過程,相當值得一遊。
    本次活動將於9月起每周六舉行,共有4個場次,每場活動時間從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上午由藝術家講解創作技法,並指導民眾親身體驗藝術創作;下午則造訪藝術家工作室,欣賞作品及創作過程。活動內容為9月3日邀請林宏山老師主持「與水彩畫有約」;9月10日邀請沈長祿老師主持「邂逅粉蠟筆」;9月17邀請伍坤山老師主持「發現點陶之美」;9月24日邀請黃書墩老師主持「認識篆刻及篆刻DIY」。


    主辦單位指出,「與藝術家相遇」活動從即日起受理報名,每場次名額35人,額滿為止,每人限報名1場次,6歲以上至12歲以下孩童需由家長陪同參加。活動全程免費,需事先繳交500元保證金,活動結束後發還。


    有意參加的民眾,可於平、假日上班時間親至土城藝文館(新北市土城區和平路24號)報名,或傳真報名表至02-22702996,並於報名後3日內郵寄保證金至土城區公所社會人文課,相關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土城區公所網站瀏覽,或電洽2273-2000轉751蔡小姐詢問。


資料詳洽: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
社會人文課 蔡綿勤 電話:(02)22732000分機751
撰稿人/新聞連絡人 邱啟倫
電話:(02)22732000分機346,0911-671672 電子信箱:ccl810183@gmail.com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