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國家公園舉辦「關山人文生態之旅」活動


為了讓遊客充分瞭解國家公園豐碩的生態資源和人文景觀,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

100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舉辦「關山人文生態之旅」活動,即日起接受網路報名,

名額為40名。
關山位於恆春半島西側又名高山巖,全區為隆起珊瑚礁台地,礁石林立,岩溝縱橫,北望可縱覽大平頂傾斜台地、西側裙礁海岸點點漁村,往東可鳥瞰恆春縱谷平原、龍鑾潭、東方丘陵,南眺則貓鼻頭至鵝鑾鼻的海岸線一覽無遺,是墾丁國家公園內觀賞夕照及遠眺景色的極佳地點。
除了賞景、觀夕暉,關山台地上還有著名的「飛來石」,其外形狀似巨龜,又稱「福靈龜」,民間相傳饒富情趣。附近「福德宮」倚傍珊瑚礁岩壁而建,是座歷史悠久的古刹,奉祀福德正神,香火鼎盛,呈現古樸莊典閩南廟宇建築風格。
「關山人文生態之旅」活動方式包括:一、現場引導解說體驗自然風情。二、有獎問答與填寫問卷。期望透過活動詳實介紹當地生態之美外,也將帶領遊客走入時光隧道,一起體驗並感懷往日的歷史情境。


活動名稱:「關山人文生態之旅」活動
活動時間:100年10月22日上午09:00至12:00。
活動對象:國小以上學生、民眾及遊客;名額40人。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或以電話請解說教育課代為網路報名)
報名電話:08-8861321轉250~259 解說教育課。
報名時間:100年10月13~21日(或額滿為止)。
報到時間:100年10月22日上午08:30至09:00。
報到地點:關山遊憩區停車場。
活動方式:一、現場引導解說體驗自然風情。
二、有獎問答與填寫問卷。
注意事項:一、請視天氣狀況攜帶遮陽、防風衣帽、茶水等。
二、遊客必須接受解說人員引導並注意安全。
三、如遇天候惡劣或無法抗拒自然因素時,活動立即取消不另通知。

相關連結: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