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002573.jpg   

今年大高雄地區花田處處,民眾可選擇的賞花景點特別多,杉林區公所為迎接

農曆春節到來,特地規劃30公頃的休耕農田種植向日葵與波斯菊,從本月21日開始,民眾可搭乘免費的賞花接駁車前往月光花田、月美花田、新庄花田、永齡花田以及幸福花田等地賞花,享受遠離塵囂、徜徉大自然的春節假期。

杉林公所表示,區內花田已經陸續展放笑顏,賞花行程即將開始,為配合賞花活動,主辦單位還規劃「花田迷宮尋寶」活動, 101年1月23日(大年初一)起至101年2月3日止,5個花田區(月光花田、月美花田、永齡花田、新庄花田、幸福花田)內,各藏著一組四位數的終極密碼,只要您尋獲並至兌換處將密碼告知關主(由花田附近的商家擔任),即可獲得葫蘆花田明信片,凡是集滿5種款式明信片,可至杉林葫蘆藝術工坊換取「葫蘆小夜燈」手作品一份(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除賞花外,公所還將於大年初三(1月25日)舉辦「葵舞杉林」音樂會,地點位於杉林區月眉花田(7-11超商旁;農會超市對面),現場將邀請原住民歌手-女版小胖張念蓉,以及「台青蕉樂團」來演唱,讓民眾可在花海中聆聽與土地有濃厚情感連結的本土音樂與動人樂曲,當天並將安排農特產品展售,以及剪春花教學、造型氣球、植物拓印體驗等周邊活動。

杉林公所提醒遊客,杉林是個悠然閑適的鄉村小鎮,遊客一定要帶著從容的步伐來造訪,除賞花外,還可前往真福山社福園區、大愛園區、日光小林園區、葫蘆藝術工坊等地,才有機會領略杉林的豐富與多元的人文內涵。

活動詳情可查詢以下網站

 

杉林花田系列活動網頁:http://shanlinflower.sayok.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