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05729.jpg  

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因應節能減碳之政策,舉辦「保護好環境 減碳350 心環保好生活」音樂詞曲創作大賽,期望透過音樂詞曲創作大賽,鼓勵民眾們藉由音樂的感染力,達到宣導維護環境品質的效果。

 

 

環保局局長李穆生表示,本次活動只要是對環保音樂創作大賽有興趣,想要發揮豐富創意者,可一人或多人以上報名參賽,並且為鼓勵民眾踴躍參加,本活動第一名優勝者最高獎金5萬元(另頒發獎座乙座),期許大家發揮創意,環保應由「心」做起。

環保局為了激勵民眾創作,6日舉辦活動記者會,邀請到知名二胡演奏家葉治誼老師,現場為大家演奏曲目-空山鳥語,其意境豐富、餘音繚繞,希望能為民眾的心靈種下環保音樂的種子,產生創作的謬思。

環保音樂創作大賽活動,將於101年3月6日開始收件,並於101年4月10日截止收件,預知競賽詳請可上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查詢:

活動網頁:http://www.ksepb.gov.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護好環境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