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舉辦、台灣的第一次2011熱氣球嘉年華系列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台東縣政府為了讓台東鄉親及全國遊客都能體驗熱氣球升空的快感及樂趣,因應鹿野當地天氣及氣流,
自今(6)日起除原有的下午開放熱氣球付費繫留體驗場次外,特別增加上午7時30分至9時30分的早場,歡迎民眾可以到現場報名參加體驗。
中華民國百年來第一次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於7月1日起至8月31日在台東縣鹿野高台大草原盛大展開,
其中自由飛行表演則已於7月1日至3日舉辦,這個百年來台灣難得一見的活動,有來自7個不同國家(比利時、荷蘭、美國、荷蘭、加拿大、瑞士、杜拜)31位飛行員,加上國內5顆熱氣球,共計20顆各種造型及顏色的熱氣球一起昇空飛行,這是台灣天空最瑰麗最壯觀的一刻,同時也正式宣告台東將帶領台灣以飛行及運動休閒做為觀光訴求正式起飛。
為了讓台東鄉親、全國遊客及國外好朋友在前往鹿野高台參與項活動時,也能夠親身體驗坐上熱氣球的快感,並且由空中觀賞美麗的花東縱谷景色,特別推出熱氣球嘉年華系列活動-熱氣球繫留體驗,每人需付費500元,搭乘時間約為5-7分鐘,共開放550個名額供民眾預約,並自6月23日起開始報名,結果預約情況非常熱烈,才一天半就已經全部額滿。
主辦的縣府觀光旅遊處表示,由於近日來鹿野高台地區在下午都會飄對流雨,熱氣球無法升空提供體驗,造成許多預約及現場報名排隊的民眾失望而去,也有部份的怨言,因此,縣府經研商後,除了原排定每日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的體驗場次活動外,並特別增加上午7時30分至9時30分的場次,除了保留預約民眾的權利外,未預約到的民眾也可以採現場報名方式參加。
另外,目前台東縣府在鹿野高台大草原今日起至7月15日(二週內)舉辦「臺東熱氣球飛行培訓夏令營(三日營)」及「臺東熱氣球青少年夏令營(二日營)」共計4個梯次,並由外交部協助,聘請已有35年舉辦經驗的加拿大魁北克教練來台駐地訓練擔任講師,帶領學員基本認識熱氣球升空準備、收球等知識,結業後更可獲頒由台東縣政府核發並由加拿大熱氣球教練簽署的結業證書,民眾在排隊等候搭乘熱氣球升空體驗的時間,也可以欣賞夏令營教學及操作情況。

活動網頁:http://www.taitung.gov.tw/tw/information/CountyNewsDetail.aspx?SN=24356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