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政府今年創辦首屆「南島美術獎」,並以「與自然共舞」為主題,鼓勵認同南島文化的創作者,
透過藝術展現南島語族尊重自然的宇宙觀,進而激發觀者省思萬物和諧共處的各種可能,
重建人與自然的關係。歡迎不同族群、國籍與海內外的藝術創作者共襄盛舉!
本屆徵件媒材為:「以油彩、壓克力顏料為主的平面作品(以畫布為基底,可運用複合媒材為輔)。」
,每人限交一幅作品,且須為3年內創作,並未曾於國內外其他公開競賽中入選與得獎。
初審書面資料收件期為2011年9月1日~9月9日,得獎作品則將於今年12月在台東美術館展出。
徵件簡章與表件電子檔,請自本府文化處網頁「 文化場館 > 臺東美術館 > 2011年南島美術獎簡章及送件表」項
相關問題請洽詢: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視覺藝術科 陳曉頻(電話:089-341148*35,E-mail:v5018@mail.ccl.ttct.edu.tw)。

相關網址:www.ccl.ttct.edu.tw/FileDownload/FileDownloadPage.aspx?UID=5&ClsID=45&ClsTwoID=0&ClsThreeID=0&path=511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