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宗旨
隨著時代與社會型態的變遷,家庭編制規模日益減縮,傳統家庭觀念的顛覆與價值觀念的轉變,不僅導致國人婚育生養意願低落,也忽視了婚育生養具備之意義與價值。婚育生養乃家庭之根基,甚至是國家發展的基石。為鼓勵國人以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婚育生養之人生大事,特以鼓勵婚育生養為主題,舉行廣告腳本編寫競賽,藉以聚焦國人對於婚育生養之關注,更有機會成為全國播送的婚育宣導廣告片!

辦理方針
藉「樂婚、願生、能養」做為主軸,徵求富含創意之婚育生養宣導短片腳本,以廣告文本形式深入探究婚育相關議題,如是否有錢才能婚育?孩子是否為沉重的負擔?結婚是否必然改變自我?建議以30秒之廣告長度進行撰寫,徵求500字以內關於婚育生養議題之宣導短片文案腳本。期望藉此活動延燒民國百年國人婚育熱潮,除提供國人對於婚育生養之正向思考,亦將重塑國人對於「樂婚、願生、能養」之新價值觀。

目標對象
凡具中華民國國籍者皆可自由報名。

徵件辦法
煩請填妥報名相關文件(徵件報名表下載)及婚育推廣短片創意腳本共一式五份,於截止當日下午五點前親送、傳真或郵寄(郵戳為憑)至執行單位活動小組。
一、地址:臺中市黎明路二段503號6樓 內政部兒童局
二、傳真:(04)2250-2903
三、電子信箱:wen410@cbi.gov.tw
四、以上文件皆可於內政部網頁、兒童局網頁、活動官網及相關社群網路下載

獎勵方式
  獎狀 分鏡製作 獎項價值 名額
金獎 伍萬元獎金 一名
銀獎 參萬元獎金 一名
銅獎 壹萬元獎金 一名
優選   參仟元獎金 七名

 

相關網址:生生不息CF腳本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樂婚 願生 能養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