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eer.JPG   

台啤冰戀初體驗!!7月9日起至8月27日每週六晚上8點,台灣啤酒邀請您,一邊聽音樂,一邊欣賞宛若私家花園般的信義區豪華無敵美景。這個夏天一定要過得特別有意思,趕快邀請三五好友、你的家人、最愛的阿那達,或是你/妳心儀的對象,讓生活畫龍點睛,一同創造回憶吧。今夏,就讓微風、啤酒、LIVE音樂與冰淇淋驚嘆你的五感生活享受。一連八場的湖畔音樂會,即將感動您…。

Tbeer2.JPG   

一共八場,不容錯過的夏日冰戀湖畔音樂會,動人樂音猶如一幅風景畫,大家快來嚐鮮囉~

  • 第一場:7月9日,吉他與長笛的愛萌。首場台啤冰戀夏夜音樂會登場囉,動人樂聲猶如一幅【南美風情畫】。大家快來嚐鮮囉~
  • 第二場:7月16日,大提琴與小提琴的火花。台啤冰戀又來啦!這次要向各位愛好音樂的大大隆重介紹迷幻的【德義幻想曲】,讓迷人音樂帶我們進入時光隧道吧!!!
  •  
  • 第三場:7月23日,中提琴與長笛的跳舞。吼~~台啤冰戀來到了【印象歐洲】ㄡ!哇~,夏天就要清爽一下,配上醉人音樂怎叫人不心動?
  •  
  • 第四場:7月30日,大提琴與Keyboard二重奏。報告報告,台啤冰戀夏夜音樂曲報到嘍~~本週登場的是【俄羅斯之夢】,光是想像好吃的冰淇淋與好聽的音樂,味蕾與耳朵都忍不住要長腳,立刻催動馬力直奔現場啦!
  • 第五場:8月6日,薩克斯風與Keyboard的奔馳。哈囉~本週台啤冰戀,即將上演璀璨的【爵士戀曲】,你/妳的夏夜戀曲是否也正在發酵?
  •  
  • 第六場:8月13日,長笛*Double二重奏。爆美的!!你也在尋找繆斯嗎?不可錯過的夏夜戀曲要ON囉~,台啤這晚要帶給您動人的【繆斯傳說】。
  •  
  • 第七場:8月20日,中提琴、大提琴雙人演繹。生命美就美在它有時令你低聲沉吟,有時令你引吭高亢,8/20這一晚台啤冰戀即將造訪風光明媚的【光影琴緣】。
  • 第八場:8月27日,吉他*Double二人彈心。好感動!!!爆心醉!!!最後一場台啤冰激戀翻開了【民謠隨想】的篇章,如果你想飛,如果你的心情想沈醉,那麼快來吧,不聽可惜啊~

 

 

活動網頁:台灣啤酒-夏日冰戀 湖畔音樂會

 

Tbeer3.JPG 

週節目/演出者    
7月9日   吉他與長笛的動感音符牽引出拉丁美洲一場濃郁浪漫的澎湃情愛。音樂在耳邊,宛若私家花園般的信義區豪華無敵美景在眼前;夏夜,讓微風、啤酒、LIVE音樂與冰淇淋驚嘆你的五感生活享受。
吉他與長笛的愛萌  
(蘇孟風‧林怡君)  
7月16日   大提琴與小提琴的旋律組合勾勒出腦海一場場難忘的經典電影畫面,只要有愛,回憶最美。音樂在耳邊,宛若私家花園般的信義區豪華無敵美景在眼前;夏夜,讓微風、啤酒、LIVE音樂與冰淇淋驚嘆你的五感生活享受。
大提琴與小提琴的火花  
(李念衡‧林慧鈞)  
7月23日   Europe Impression~中提琴與長笛演繹的歐洲之美令人心醉,讓迷人音符帶你的思緒來到法國塞納河邊,與你身邊的可人兒情更柔,心更醉。音樂在耳邊,宛若私家花園般的信義區豪華無敵美景在眼前;夏夜,讓微風、啤酒、LIVE音樂與冰淇淋驚嘆你的五感生活享受。
中提琴與長笛的跳舞  
(陳祐萱‧曾郁喬)  
7月30日   大提琴與Keyboard的二重奏,讓經典動人的古典音符徜徉在夏日風情畫裡。音樂在耳邊,宛若私家花園般的信義區豪華無敵美景在眼前;夏夜,讓微風、啤酒、LIVE音樂與冰淇淋驚嘆你的五感生活享受。
大提琴與Keyboard二重奏(林慧鈞‧廖婉如)  
8月6日   一首首流行情歌與爵士名曲,讓你我的思緒在夏夜的玫瑰花園裡飛舞,節奏盡是纏綿。音樂在耳邊,宛若私家花園般的信義區豪華無敵美景在眼前;夏夜,讓微風、啤酒、LIVE音樂與冰淇淋驚嘆你的五感生活享受。
薩克斯風與Keyboard的奔馳  
Ajax Combo樂團‧Mary Jane主唱‧Jenny鍵盤‧薩克斯風 謝青峰  
8月13日   雙長笛的繾捲與追逐,浮生若夢,就讓聲音作畫吧,讓曲聲打開心田吧。音樂在耳邊,宛若私家花園般的信義區豪華無敵美景在眼前;夏夜,讓微風、啤酒、LIVE音樂與冰淇淋驚嘆你的五感生活享受。
長笛*Double二重奏  
(曾郁喬‧潘靜芬)  
8月20日   今晚由中提琴與大提琴摩梭出超乎感官享受的流行音樂組曲,讓渴望聆聽的心靈得到豢養。音樂在耳邊,宛若私家花園般的信義區豪華無敵美景在眼前;夏夜,讓微風、啤酒、LIVE音樂與冰淇淋驚嘆你的五感生活享受。
中提琴、大提琴雙人演繹  
(陳祐萱‧林慧鈞)  
8月27日   在徐徐微風中聆聽繾綣心腸的西洋與台灣老歌,吉他二重奏彈出一段段風情萬種的優雅情愛故事。今夏最後一場台啤冰戀,仲夏深情演出,不要錯過了。音樂在耳邊,宛若私家花園般的信義區豪華無敵美景在眼前;夏夜,讓微風、啤酒、LIVE音樂與冰淇淋驚嘆你的五感生活享受。
吉他*Double二人彈心  
(鄭雅安‧翁士涵)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