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le15_1280x960.jpg  

走進南投,週週精采,2011南投火車好多節各項系列活動正在各鄉鎮熱烈展開,

8月6日上午在中寮鄉和興有機文化村的田園鮮蔬野烤活動,

當天七夕晚上在於車埕火車站廣場舉辦的車埕百年青春晚會-

「車埕鐵道.水里尚慶」七夕狂歡夜,南投縣政府邀請你一起來參加。

2011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豐富,請上活動網站http://travel.nantou.gov.tw/2011doodoo查詢。
幽靜如秘密花園的中寮鄉6日早上10點,將在和興有機文化村推出第2梯次的田園鮮蔬野烤活動,雖然採預約報名且需預繳訂金方式受理,但推出後反應熱烈已全數額滿,主辦單位加碼推出烤大豬活動與大家分享,溪畔野烤無比悠閒愜意。當天還有免費藍染DIY、植物染DIY與創意市集DIY體驗,暑假走進中寮鄉絕對是親子同遊與體驗在地文化的最好選擇,

6日晚上18:00至21:00於車埕火車站廣場,還有公所舉辦的車埕百年青春晚會-「車埕鐵道.水里尚慶」七夕狂歡夜。當天下午從中午開始就有精采的活動的內容,喔依細市集、認識水里等活動,還有熱門卡通人偶唱跳秀(海綿寶寶、派大星)及巨星群聚:水里之光候怡君、台語歌王蔡小虎、超級偶像「王雅婷」、「印度王子-羅平」及「明日之星郭婷筠」等巨星,更有現場樂團LIVE秀、川劇變臉等精采表演,好禮樂翻天抽獎等好康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前往車埕火車站廣場體驗「山城水都」的夏夜之美另外,2011南投火車好多節系列活動中的水里鄉「玩水嘉年華」活動,每週六、日在水里溪溪畔、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旁的水里鄉親水公園歡樂迎賓,透心涼的消暑享受,完全免費。主辦單位也貼心備有接駁車服務,歡迎搭火車來參加2011南投火車好多節,節能減碳愛南投,屬你最環保(集集車站與水里車站都能上車至親水公園,早上9點起至下午5點止,每小時一班)。

 

2011南投火車好多節請上活動網站http://travel.nantou.gov.tw/2011doodoo查詢。

水里鄉公所觀光課:http://www.shli.gov.tw;專線:049-2870434)

中寮鄉網站http://village.nantou.gov.tw/chungliao/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