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le11_1280x960.jpg  

省道一號,曾經是台灣鄉鎮最重要的一條道路,也是最有歷史的一條道路。它是不老騎士的圓夢大道,也是鐵馬客環島的青春大道,更是產業追求創新的舞台;天下雜誌七月推出【美麗台灣 走一條不同的路】專刊,和【我的省道手記】網路活動,邀請全台灣網友一起上傳照片和故事製作屬於自己的圖文日記。

由於省道一號路上經過14個縣市,透過縣市政府活動的參與和響應,除了讓更多觀光客感受台灣的美好外,也讓當地的居民對自己的居住地感到光榮和驕傲。

天下雜誌是台灣唯一從人文、經濟、民生、人物等全方位角度深度記錄台灣和縣市的雜誌,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展現各地方縣市最真實的在地人、事、物;同時也將善用天下雜誌群旗下網站每個月近500萬訪客數,透過更多人的參與活動、宣傳和協同創作力量,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麗和進步。

《天下雜誌》邀請你,上網製作「縱貫線上 尋找美麗:我的省道手記」, 一本專屬於自己的省道回憶,記錄你的珍貴時刻,也記錄台灣的經典時刻。參加活動還有機會得到iPad2、住宿券……等大獎!

只要4步驟,即可製作「縱貫線上 尋找美麗:我的省道手記」


* Step1─上傳我的封面照片:上傳封面照片,並選擇我的省道手記故事起點
* Step2─選擇內頁色彩:決定你想要的省道手記內頁色彩
* Step3─ 製作我的省道手記:你可以更換個人照片與暱稱,並且寫下省道回憶,上傳照片到我的寶島相簿。
* Step4─ 送出製作前,填寫資料
* 1. 輸入個人資料,系統立即自動產出「縱貫線上 尋找美麗:我的省道手記」
* 2. 還能觀摩別人的作品,並且參與票選,還可抽大獎iPad2一台
* 3. 獲得「投票數」以及「轉寄數」最高者,即可獲得「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住宿券」,創造嶄新的珍貴時刻


若有任何細節問題,和相關討論,歡迎隨時和連絡窗口聯繫:何碧娟:(02)25078627 轉388;手機:0930-817-065;email:dabbie@cw.com.tw

 

相關連結:縱貫線上 尋找美麗 我的省道手記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