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002551.jpg  

以音樂•跨越多重界線;用旋律•宣示文化藝術」,馳名國際的台裔美籍小提琴家

林昭亮先生與年輕鋼琴家黃海倫小姐,即將於10月12日晚上7點30分,

於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同台演出,縣府文化處9月30日開放民眾索票,

每人限索2張。


縣長黃健庭表示在臺東能免費欣賞到這等國際級的演出非常難得,除了縣府團隊積極爭取之外,更要感謝文建會的支持,MNA牛耳藝術的促成,以及超能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東分公司與福斯汽車企業贊助,建立文化藝術與企業更緊密的合作平台,一直是黃健庭縣長努力推動的工作。


特別感謝福斯汽車贊助交通食宿,讓綠島、蘭嶼20名離島學童能夠如願到藝文中心演藝廳,零距離感受音樂大師的動人魅力。此外,林昭亮大師也將下鄉至成功國小演出並以教學方式與大家互動。


演出行程如下:10月12日下午2點至3點在成功鎮成功國小,晚上7點30分至9點於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文化處表示,入場券將於9月30日上午9時於文化處圖書館一樓服務台開放民眾免費索取,每人限索2張票,持票民眾請於7點20分前入場,7點20分將開放民眾依現場座位情況入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昭亮 牛耳藝術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