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岸藝術節」是十三行博物館於每年秋季期間,

為打造淡水河左岸成為一個文化與藝術匯集地,

同時增進親子共同遊憩機會的戶外展演活動。藉由各式活動的推動舉辦,

創造十三行博物館及八里地區之文化活動曆,

達到對外推廣宣傳及帶動在地文化觀光之目的。


    音樂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從原始部落到文明都市,都少不了它的蹤跡。本年度左岸藝術節主軸設定為「在左岸聽見世界的聲音」,期望透過各式音樂如搖滾、法國香頌、拉丁美洲音樂、非洲音樂等多元而優秀的音樂表演,豐富八里居民及遊客的藝文生活體驗。誠摯邀請您來到八里的河海交會處,享受在地美景,聆聽世界音樂,體驗悠遊博物館的樂趣,感受左岸濃厚的藝文氣息!
    豐富的音樂表演自10月14日至10月16日連續3日下午3點至晚上8點於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陽光廣場舉行,期間並有相關周邊活動及抽獎活動。此外,在充滿秋意的10月亦推出串聯藝術家與八里在地商店辦理的「藝術駐好店」、「集章送好禮」等活動,詳情請至十三行博物館官網查詢。

交通資訊

捷運:
1.捷運淡水線「淡水站」→渡船→紅22路、704路公車→仁愛路口→步行5分鐘→十三行博物館;或渡船→紅13路公車→十三行博物館。
2.捷運淡水線「關渡站」→紅22路公車→仁愛路口→步行5分鐘→十三行博物館;或紅13路公車→十三行博物館。

 

十三行博物館官網: http://www.sshm.ntpc.gov.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