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239.jpg  

知名百貨臺中展店 承包清潔公司急徵500名清潔人員

100/10臺中市政府勞工局新聞稿

知名百貨事業「大遠百」即將來到臺中拓點,其相關外包清潔公司急缺清潔人員

近500名,臺中市政府勞工局提供協助,於10月11日及12日連續二天的下午1時至

下午4時,在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A棟惠中樓301會議室(臺中市西屯區臺中港路二段

89號惠中樓3樓)辦理徵才活動,歡迎民眾把握良機踴躍參加。

 

  遠東百貨台中店於民國58年10月開業,是該集團在台北市之外的第一家分公司,曾創下全國百貨公司單家店最高的營業額紀錄,也帶動了自由路商圈的繁榮,是老臺中市人一致的生活記憶。後來由於遭逢大火而終止營業,也逐歩淡出臺中市消費市場。不過,經過了十數年,遠東集團看準大臺中市升格的無窮商機,以「臺中大遠百」重新返回臺中市,預定11月位在臺中港路的大遠百旗艦店即將隆重開幕。該商場大樓地上十四層、地下七層,總樓地板面積高達五萬四千坪、商場營業面積多達三萬六千坪,營業規模遠超過目前全台各百貨商場,已成為東南亞最大百貨公司。

勞工局就業服務處指出,這次遠東百貨相關外包清潔公司(建亨環保有限公司、臻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原誠環保服務有限公司)與市府合作,於10月11日(二)與12日(三)連續二天的下午1時至下午4時,在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辦理徵才活動,招募清潔人員職缺數將近500名,學歷及工作經驗均不拘,有全日班、小夜班及大夜班等三班制,可固定班。除一般民眾外,也歡迎日校生、身心障礙者、更生人、外籍配偶、大陸配偶等應徵,也歡迎工讀生,全職人員日班約20,000元、夜班約24,000元不等,工作地點在臺中港路大遠百百貨公司內,歡迎有志加入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輕易放棄機會,踴躍參加,共享本市經濟成長創造出的就業機會。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縣市合併商機無限,截至今年8月為止,臺中市新設立之事業單位相較去年同期縣市合計增加近一成,顯示升格帶來的邊際效益驚人。臺中市政府歡迎各企業到臺中設廠展店,擴展商機,有任何人力需求都可透過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辦理徵才,就業服務處會就地點選擇、時間、宣傳等提供最有效客製化的服務。勞工局也提醒參加本場活動的求職民眾,注意服裝儀容的整齊,面談時好好的推銷自己,展現自己親切熱情的一面,以獲得面談主管的青睞,成功展開人生的職場生涯。

如欲瞭解本次徵才活動各項職缺等相關資訊,請上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勞工局-徵才活動訊息網頁查詢。

網址:

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06210.php?job2ID=124&secureChk=d8fa70f635d3e8b40edabfb2cfd9a30d

 

或電洽: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300

    市府就業服務台:04-22289111分機35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