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開徵選須知:

參選資格:

  1. 國內外機關團體、學校、公司或個人,對本活動有興趣者皆歡迎踴躍投稿。
  2. 個人創作或聯合創作均可。惟聯合創作(或公司團體)應徵者須指定代表人。
  3. 評審及工作人員不得參加比賽。

評選方式:

  • 由本基金會評選委員會評選之,評選結果如未達評審認定標準者,得予從缺。

獎勵:

  1. 第一名1人:獎金伍萬元及獎座乙座。
  2. 第二名1人:獎金參萬元及獎座乙座。
  3. 第三名1人:獎金貳萬元及獎座乙座。
  4. 佳 作4人:獎金各壹萬元及獎座各乙座。

(暫定民國100年12月公布得獎名單於本基金會網站公告,獎金需依法繳稅)

報名方式:

  1. 報名方式

    自民國100年9月9日起至民國100年11月9日下午6時止,逾期不予受理,郵寄以郵戳為憑。

  2. 收件地址
    信封註明「證基會年報封面及封底設計徵選活動」字樣,寄至台北市中正區(100)南海路3號9樓,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收。
  3. 繳交文件
    • 菊八開(21x29.7cm)之封面及封底(合計乙件)設計稿紙本輸出,需黏貼於黑色硬式卡紙裱板之正面(正面請勿書寫姓名或留任何記號),每件作品限繳交一張裱板。
    • 報名表紙本一式:請至網站下載填妥後黏貼裱板背面。
    • 著作權轉讓同意書紙本一式:請至網站下載。
    • 電子檔光碟片(內含檔案及格式,請參照下述規定及說明):
      • 設計稿電子檔(解析度須300dpi以上為微軟視窗系統可讀取之原始工作檔及jpg檔或tif檔)。
      • 報名表之word檔。
    • 上述繳交不全者,恕不受理。

※ 每位參賽者投稿作品件數不限(如繳交一件以上作品,請分別裱於不同裱板,光碟片及報名表亦須分別註明,以利辨別)。

評選標準(總計100﹪):

  1. 主題切合性 30%
  2. 整體創意 30%
  3. 美術設計 20%
  4. 設計理念 20%

注意事項:

  1. 參選作品不論是否獲獎恕不退還,亦不支付任何費用。獲獎作品之著作權及各項權利均歸本基金會所有,另主辦單位並保有協調修改及用於出版其他作品之權利,參選人不得提出異議。
  2. 參選作品應為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與未獲任何獎項之作品,並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作品,如有上述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選資格,若為獲獎之作品,則須立即返還頒發之獎金及獎座;如涉任何法律上之爭議,參選者並應負相關法律上責任。
  3. 封面設計稿須有本基金會中英文全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SECURITIES & FUTURES  INSTITUTE)」、「100年年報」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識別標誌」,徵選相關資訊請至本基金會網站瀏覽。
  4. 凡徵選人均應遵守本基金會徵選活動之各項規定。

 

基金會網站: http://www.sfi.or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獎金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