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05740.jpg  

員山生態教育館全新環境教育親子活動「山海老傳奇」即將在秋末10月涼爽登場!

員山生態教育館這次要帶所有大小朋友們一起體會海洋與山林的緊密關係,

從一整天山上海邊的活動中,認識民族植物,學習百年來的生活智慧,

體會生物多樣性的珍貴!

 

「山海老傳奇」活動地點位於蘭陽平原東北角的頭城,在外澳這個山與海比鄰接壤的小小漁村,大家將一起動手縫補、染備漁網、踏上充滿歷史氣氛的石空古道。透過動手操作、實地探訪,加上大家的想像力與激盪討論,體認到原來運用山上生態資源的前人智慧,竟然海邊生活的漁夫,以及現代生活的我們如此親近!

「山海老傳奇」活動將於100年10月23日(日)舉行。活動所需之交通、保險、講師費、材料費等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活動中不提供午餐,請自備簡便環保餐點。每梯次名額35人,歡迎4年級以上之國小學童親子報名參加,額滿為止。詳細活動訊息,可參考員山生態教育館網站),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或以電話(03)922-4307、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向員山生態教育館洽詢。


活動開始日:2011/10/23~ 活動結束日:2011/10/23 ;09:00至16:30
活動分類:休閒旅遊
展演人員:員山生態教育館
活動地點:宜蘭縣頭城鎮外澳社區 ( 地圖 )
費用:免費(活動保險、講師費、材料費等均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不含午餐,請自備簡便餐點。
聯絡電話:03-9545114
聯絡mail:ys.service@eeft.org.tw

 

員山生態教育館網站 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海老傳奇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