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002664.jpg  

一、 活動時間:2011年10月01日~2011年11月30日止
二、 得獎公佈:2011年12月20日(屏東家扶網站)
三、 活動辦法:
(一)徵文主題:題目自訂(例如:彩虹新希望、家扶與我…),寫下88水災後,在家扶陪伴下,你的收穫是什麼?你覺得家扶帶給你的感覺,字數低年級500字,中、高年級、國中組800-1000字,請務必親子共想、創作,由學童親筆完成。
(二)比賽組別:分(1)國小組---低年級(一、二年級)、中年級(三、四年級)、高年級(五、六年級);
(2)國中組。
(三)投稿管道:
    1.學童可將稿件回交給各學校主任,再請各校連絡家扶社工拿取。
    2.自行前往屏東家扶林邊或三地門彩虹工作站繳交。
    3.郵寄至屏東家扶林邊或三地門彩虹工作站。(以郵戳為憑)
    ※家扶林邊彩虹工作站地址:林邊鄉中林路277號,電話:(08)875-1863。
    ※家扶三地門彩虹工作站地址: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6號,電話:(08)799-3472。
(四)截稿時間:2011年11月30日下午5點30分。(郵寄者以郵戳為憑)
(五)參加對象與資格:林邊鄉、佳冬鄉、霧台鄉、泰武鄉、三地門鄉、瑪家鄉等受災之家庭學童。
請有興趣民眾下載相關檔案的格式投稿!!

 

相關檔案: 2011家扶與我有約_衣起打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扶 88水災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